𝑪𝒍𝒆𝒎𝒆𝒏𝒄𝒆

著名合鸟主

Zwillinge:



事情是酱紫的:


复仇者们乘星光大巴观光,一车的英雄们,就洛基和阿灭两个反派

(一开始灭霸旁边还有人,后来就成自己占俩座了……)


中途 乔什(阿灭演员)想要上厕所


小胖(主持人):我们有团规!在漫威电影出现三次以上才能去洗手间!彩蛋不算!


阿灭吃瘪


这时候,小胖转向抖森:你想去厕所吗?


(这块好坏好欺负人啊哈哈哈哈,同样是反派……这差别对待也太明显了😂😂😂 虽然抖森出现过三次以上,但怎么看怎么都是在故意刁难阿灭吧!果然糖豆团宠无误了😏)




被针对的紫薯精最后气的把力量宝石都掉了……😂😂😂




其中穿插着一抠抠锤基糖……




另外,小声bb一句,这次邻居组也发糖了…… 抖森低估了LA的太阳…… 没有做好防晒措施,于是…… 本尼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给抖森挡太阳……(更加小声的bb:本尼在the late late show中已经承认了…… )





今天二刷完毕……没一刷那么气愤了,但还是超讨厌紫薯精,锤哥自白那段又被虐到,已经看过一遍了但还是再次哭出来了…… what more can i lose…… 强行奶一口基妹复联4回归(←我瞎编的) 我不听我不听他就是没死😭

评论

热度(101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